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网上展馆免费、特装展位补贴……第十三届正博会精彩纷呈

来源: 河北新闻网  作者:马南
2020-09-28 14:47:25
分享:

  第十三届中国·石家庄(正定)国际小商品博览会(以下简称正博会)将于9月26日在石家庄(正定)国际会展中心开幕,记者获悉,本届正博会将广泛邀请国家级行业协会、石家庄及正定县友好城市、国内外重要客商参会。由于疫情影响,本届正博会网上展馆对参展商免费,对特装展位给予适当补贴;对参与招商招展的省商务厅、各级商联会、行业协会给予适当的招商补贴。

  据悉,线下商品展设正博会主展馆和汽车展分展馆,预设置展位700个,展览面积约6万平米。商品展主展馆设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8号馆和1号馆,主要邀请国内知名企业、一流企业、品牌企业参展,预设展位600个,展览面积22500平方米。

  线下商品分六大展区进行展示:特装展示区、国内精品展区、河北特色商品展区、石家庄及正定旅游特色商品展区、家具家居展展区、特色农产品展区。

  汽车分展馆设在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2、3、4、5、6号馆,展览时间为9月26日—30日,展期5天。举办2020中国(石家庄)国际新能源、智能汽车博览会和2020河北(第八届)汽车文化节,采用传统线下展览的形式,汽车展位100个,展览面积约37500平方米。

  线上商品展将充分利用网上展会的优势,打破地域和时间限制,广泛邀请世界500强企业、进口博览会参展企业、“一带一路”国家等网上参展。设网上独立展厅,其他企业按区域或类别设展区。网上招商展位总数约200个。所有线下企业均在网上设置展位。(记者马南)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