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故事

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河北航空专场火热举行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戴丽丽
2020-09-28 11:21:14
分享:

  9月26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团市委、河北航空有限公司主办,西部长青休博城、鹿泉区白鹿泉乡人民政府、石家庄市百合春天女子会所承办,石家庄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燕赵晚报、石家庄君悦广告公司协办的“相约省会牵手人生”——石家庄青年公益交友联谊河北航空专场举行。来自省会各条战线的200名优秀单身青年于此邂逅情缘。

  本次活动吸引了400多名单身青年报名,覆盖石家庄市机关、企事业单位、科研院所、医药卫生、金融等行业100多个单位。当天(9月26日)下午的西部长青,天高云淡、山清水秀、风景怡人,单身青年欢聚在璞祯酒店高山流水厅,欢声笑语此起彼伏,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游戏环节中,通过击鼓传花、天生一对、爱情知识快问快答,让男女嘉宾在游戏互动中增进友谊、加深了解,期间还设置了幸运抽奖,百合春天女子会所、河北航空为在场的青年提供了奖品和伴手礼。活动在男女嘉宾结伴畅游德明古镇的欢乐氛围中接近尾声。

  “相约省会牵手人生”青年公益交友活动是团市委服务青年、服务大局、关爱青年成长的重要举措,也是团组织历时十年打造的全国知名婚恋活动品牌,举办的青年公益集体婚礼见证近500对新人步入婚姻殿堂,惠及家庭近千个。举办青年交友联谊活动二百余场,服务单身青年三万余人,为省会青年成长成才作出了积极贡献。(记者 戴丽丽)

关键词:交友,青年,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