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河北石家庄:璀璨滹沱 山河同庆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马静
2020-10-02 11:38:29
分享:

  长城网10月1日讯(记者 康义涵 马静)今天晚上,石家庄滹沱河生态区用绚丽的灯光秀,献礼祖国。明曦湖公园河湖广场两侧人流如织,水景喷泉和夜景灯光秀组成的“水影光秀”变幻出绚烂的造型和标语,向人们传递着国庆、中秋的祝福。

  “音乐喷泉全长260米,整体是一个‘如意’的造型,希望大家在观看的时候事事如意。”石家庄滹沱河生态区管护中心高级工程师张琰焱介绍说,除了音乐喷泉,滹沱河还依托对岸的映秀山打造了夜景灯光秀,全长2公里,将山体、山顶景观塔以及周边环境融为一体,通过灯光来展现滹沱河四季转换的美景。音乐喷泉和夜景灯光秀南北呼应,形成一条整体景观轴线,打造了集声、光、山、水、景于一体的综合景观。

水景喷泉喷射出了带有“山河无恙 家国梦圆”字样的水幕。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据了解,“双节”期间,“光影水秀“演出时间为10月1日至8日晚上19:30—21:00。之后将按照每周五、六、日及法定节假日19:30-21:00的时间长期进行演出。

关键词:滹沱河,灯光秀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