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百里滹沱展新姿”摄影诗歌作品开始征集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立芳
2020-10-04 15:19:19
分享:

  滹沱河生态修复一期、二期工程“十一”期间正式向市民开放。记者从石家庄市滹沱河生态修复工程指挥部办公室了解到,以“百里滹沱展新姿”为主题的摄影、诗歌比赛即日起面向关心和支持滹沱河生态修复的摄影爱好者、诗词爱好者征集摄影、诗歌作品,征集时间截止到10月20日。

  活动旨在通过摄影、诗歌作品,回顾滹沱河生态修复一、二期工程谋划、决策、规划、设计、建设过程,彰显滹沱河建设者的勤劳、智慧、勇气,展现滹沱河生态修复一、二期工程建成后效果,广泛宣传实施生态修复的意义,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实现全民参与、全民共建、全民共享大美滹沱河的美好愿景。

  此次活动共分为宣传动员和作品征集阶段(9月28日至10月20日),比赛评选阶段(10月21日至10月31日),和作品展览阶段(11月1日至11月5日)。活动征集作品要求,以真实反映滹沱河生态修复过程、成效以及对周边的影响为主题,要求健康积极,能表达出赞美大美滹沱的情怀。

  参赛者按摄影作品、现代诗歌作品、古体诗词作品不同类别分别发至 邮箱hthyzwbsybs@163.com、hthsg@qq.com、 hthstxf@126.com。(记者 刘立芳)

关键词:摄影,滹沱河,作品征集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