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节后上班第一天入驻公寓 井陉人才政策暖人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0-10-10 16:35:13
分享:

井陉县人才公寓分配仪式现场。井陉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解哲琳 通讯员 姚晓科)10月9日,国庆小长假结束后上班的第一天,石家庄市井陉县第二批人才公寓公开摇号分配仪式在县委六楼会议室举行,16名定向选调生、石家庄市B卡人才报到第一天就拿到了人才公寓钥匙。

引进人才分到人才公寓。井陉县委宣传部供图

  此次分配的人才公寓位于井新花园小区,共涉及9套公寓。“真没想到报到第一天就有了房子住!非常感激、非常感动!一定努力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关爱!”刚刚分配到县委宣传部的选调生于静瑶的话反映了大家的心声。

抓号分配公寓。井陉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为解决人才“住房难”,井陉县统建了71套人才公寓,投资近200万元为人才公寓配备了洗衣机、热水器、空调、床、沙发、餐桌椅、衣柜、书柜等家具、家电设施,达到了“拎包入住”条件。此外,还制定了《井陉县人才公寓分配及管理办法(试行)》,并于今年7月22日,为首批15名石家庄市B卡人才配租了8套公寓。

  种好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近年来,井陉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人才强县”战略,深耕发展沃土,厚植人才之基,在“吸引人才、培养人才、留住人才、服务人才”等方面创造条件、积极作为,最大限度地释放人才红利,全力打造区域性人才智力高地,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人才和智力支撑。

关键词:人才,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