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石家庄今冬供暖缴费开始 空置房申报截至本月15日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宠
2020-10-11 10:17:23
分享:

  随着今冬采暖季供暖缴费工作的开始,2020—2021年采暖期也拉开了序幕。记者了解到,空置房申报与办理恢复用热工作将截至本月15日,未在规定时间前申报的,需要按全额交费。

  “我们申报空置房或办理恢复用热工作从9月1日就开始了,结束时间在10月15日,用户可登录华电供热微信公众号进行线上申报或到公司所属片区所填写申报表线下申报。”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该负责人介绍,并联用户上采暖季已办理空置房或恢复用热的用户,本采暖季如继续维持原状态,无需申报,而串联用户申报空置房则需每年按期申报。此外,申报宜早不宜晚,否则很容易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除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外,国家电投集团东方能源热力分公司的空置房申报与恢复用热工作也已开始,用户可通过营业厅客服代表柜台、客服热线966006或微信平台进行业务办理,申报后由该公司统一采取关断措施。

  石家庄市供热管理中心提醒,市民申请空置房后,也并非完全没有漏水的可能,在注水期间,需做到家中留人,以便于对供暖设施进行相应观察。 

关键词:石家庄,供暖,缴费,申报,空置房责任编辑:郑皓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