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故事

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在石家庄开幕

来源: 新华网 作者:梁子栋 2020-10-13 11:39:37

  10月1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工作人员(中)为观众介绍牧草。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科学饮奶,品质消费,助力小康,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主题。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10月12日,观众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奶业大会上参观。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科学饮奶,品质消费,助力小康,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主题。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10月12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观众观看畜牧业装备机械。第十一届中国奶业大会暨2020中国奶业展览会在河北省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次展会以“科学饮奶,品质消费,助力小康,践行健康中国战略”为主题。新华社发(梁子栋 摄)

关键词:奶业大会,开幕,石家庄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