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河北房车自驾游推动冀疆两地旅游业共同繁荣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20-10-14 11:01:56
分享:

  “冀疆情·巴州行”河北房车自驾游车队抵达库尔勒

  推动冀疆两地旅游业共同繁荣

  历经7天3600公里的行驶后,10月13日,第三届“冀疆情·巴州行”河北送客入疆自驾游房车车队抵达库尔勒市,并在定点营地库尔勒体育公园安营扎寨。这是今年“冀疆情·巴州行”河北送客入疆来巴州的第二支旅游团队。

  10月的库尔勒市充满了诗情和画意。参与此次活动的都是来自河北省自驾游与露营房车协会的会员,他们大多数是第一次来到新疆。活动负责方表示,当地胡杨、沙漠、塔里木湖独具特色,新疆拥有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非常吸引人。按照行程安排,他们在参观库尔勒体育公园后,还将参观巴州博物馆,并到焉耆县、博湖县和轮台县等地游玩。

  “冀疆情·巴州行”河北送客入疆自驾游活动自2018年开展以来,今年是第三届,吸引了来自河北省各自驾车、房车协会、俱乐部400余人参加。“‘冀疆情·巴州行’活动不仅展现了大美巴州的风采,让更多河北人民了解认识新疆,更进一步加强了冀疆两地交流交往交融,增进了两地感情。”库尔勒市委副书记、石家庄市援疆前方指挥部指挥长韩建辉说,后期还将持续推动开展活动,促进两地旅游业共同发展、共同繁荣。(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自驾游,房车,巴州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