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经济

河北行唐:生姜种植助农增收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张晓峰 2020-10-14 16:08:39

10月13日拍摄的河北省行唐县北桥村的生姜种植基地(无人机照片)。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连日来,河北省石家庄市行唐县的15000余亩生姜陆续成熟,种植户忙着将生姜采摘销售和收姜入库。据了解,行唐县生姜种植以该县龙州镇贾木村鲜态农产品专业种植合作社为中心,向周边辐射30余个村、1000余户,助力当地群众增收致富。

10月13日,种植户在河北省行唐县北桥村的生姜种植地里忙碌。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0月13日,在河北省行唐县贾木村鲜态农产品专业种植合作社的生姜库里,种植户在存储生姜。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0月13日,种植户在河北省行唐县北桥村的生姜种植地里忙碌。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关键词:增收,生姜种植,行唐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