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全媒体

石市槐安路西二环立交桥一期工程全线桩基施工完成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刘潇
2020-10-15 10:58:4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刘潇)10月11日,随着最后一车补方砼灌注成功,石家庄市槐安路西二环立交桥一期工程全线桩基施工完成,实现全面进入地上结构物施工的节点式跨越。

建设中的槐安路西二环桥 石家庄市城投集团 供图

  槐安路西二环立交桥一期工程处于石家庄市交通最繁忙的两条城区主干道的交叉点,周边居民小区、商务楼林立,因此地下管线情况异常复杂,交通流量非常大。为了最大限度保障市民的通行,工程采取不断交施工的方法,将施工范围压缩到最小。

  该项目一期工程预计将于2021年春节前具备通车条件,远期工程将根据城市规划与土地征迁情况择期实施。

  槐安路与西二环实现互通后,将很好地疏解石家庄市现有道路交通压力,提升区域路网的层级,增强路网交通供给能力,带动西南部整个槐安路沿线地带实现与南北区域的快速路顺畅联系。

关键词:立交桥,桩基施工,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