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不可挡 石家庄市抗击疫情见证展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0-10-16 23:08:24
分享:

“石”不可挡 石家庄市抗击疫情见证展宣传牌。

  长城网10月16日讯(记者 解哲琳)今天上午10:00,“石”不可挡石家庄市抗击疫情见证展在石家庄市博物馆开展。展览将持续到11月15日。

“石”不可挡 石家庄市抗击疫情见证展10月16日开展。

  新冠疫情发生后,石家庄市作为拥有千万人口的省会城市,全力以赴、奋勇战“疫”。为了铭记此次战“疫”大考,石家庄市委宣传部、市直机关工委、市文明办、市卫健委、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联合主办此次展览。

“石”不可挡 石家庄市抗击疫情见证展展出物品。

  展览分为高瞻远瞩、以人为本,党员在前、勇担重担,医者仁心、无私无畏,坚守本职、无私奉献,复工复产、有序推进,疫情无情、爱心暖心,以文为援、以艺汇力,宣传号角、凝聚力量,疫路荣光、致敬最美等九个部分。以图文记忆、实物见证为设计思路,借助展板、实物等形式,展出照片、视频、实物、作品等400余幅,定格一个个英勇而感人的战疫瞬间,反映战疫过程中的温度、力度、亮度内容,展现中国人民团结一心、同舟共济的精神风貌,再现石家庄市各级政府、医疗机构以及各行各业携手同心众志成城抗击疫情英勇而感人的战“疫”历程。

“石”不可挡 石家庄市抗击疫情见证展内部。

  “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时期,此次展览不仅能让我们回顾、总结这场突如其来的战“疫”,向伟大的中国抗疫精神致敬,同时更能让我们在疫情仍未结束的当下,笃定战‘疫’必胜的信念,奋力夺取抗疫斗争的全面胜利。”石家庄市博物馆相关人员表示。

关键词:抗击疫情,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