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石家庄海关查获一起涉嫌侵犯知识产权案件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狄晓燕 张红辉
2020-10-19 09:57:28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狄晓燕 张红辉)10月14日,石家庄海关查获一起涉嫌侵犯商标权的知识产权案件,依法扣留涉案的80件离合器压盘,并开展立案调查。

石家庄海关所属的正定海关执法人员现场查扣涉嫌侵权的离合器压盘。周俊伟 摄

  据悉,石家庄海关所属正定海关在查验一票综合保税区出区货物时发现,有30件离合器压盘涉嫌侵犯采埃孚股份公司“SACHS”在海关总署备案的商标专用权,另有50件离合器压盘涉嫌侵犯长春一东离合器股份有限公司在海关总署备案的图形商标专用权,经相关知识产权权利人确认全部为侵权产品。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今年以来,按照海关总署统一部署,石家庄海关深入开展代号为“龙腾行动2020”的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多举措严厉打击商标侵权,持续保持打击侵权的高压态势,有效维护了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利益,为维护公平有序的进出口贸易秩序持续发力。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案件,扣留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