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20-10-19 15:30:19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论述,提高石家庄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10月14日至10月16日,石家庄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培训班,来自市直机关和中省直单位的180余名机关党组织书记、专职副书记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业务讲解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课程内容丰富、培训形式多样。既安排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解读等课程,又安排了机关基层党组织设置、换届选举和发展党员等方面的党建业务知识讲解,还前往市住建集团保障房二公司和石家庄供水公司东北水厂现场观摩。

  通过课堂学习、现场教学、分组讨论等多种形式的学习交流,强化了市直机关党组织书记党性观念、开拓了视野、提升了能力,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牢固树立市直机关党组织“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中心”的观念,发挥好机关党建工作“走在前、作表率”的示范带动作用,引领机关党建工作更好地服务于“三创四建”“四种类型经济”“4+4”现代产业发展格局,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市直机关,培训班,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