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正定交警开展酒驾查处专项行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俊科
2020-10-20 16:33:43
分享:

  重拳出击 整治再发力

  正定交警开展酒驾查处专项行动

  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这是对生命安全最起码的尊重,但总有些人,喜欢冒险,在违法的边缘试探。

  为进一步推进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全力营造“生命无价,酒后禁驾”的社会氛围,增强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近日,正定交警在辖区内开展酒驾专项查处行动。

  正定交警结合辖区实际,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在涉酒事故易发路段及城郊接合部设置检查点,加大对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

  行动期间,执勤交警按照要求全程统一佩戴安全防护装备,规范文明用语,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利用酒精测试仪、执法记录仪等装备固定执法证据,对违法行为进行有效取证,严格执法程序,切实做到依法从严查处。

  酒驾危害多多,人人深恶痛绝,很多酒驾的案子,究其原因多为驾驶人的盲目自信和侥幸心理。民警希望每位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一定要遵纪守法,严于律己,做到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记者 刘俊科)

关键词:酒驾,交警,正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