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孟祥红调研秋冬季高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佳鑫
2020-10-21 11:55:01
分享:

石家庄市领导调研秋冬季高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时要求

坚持不懈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促进

10月20日上午,石家庄市副市长孟祥红赴石家庄科技工程职业学院调研秋冬季高校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孟祥红要求,学校人员密集,要扎实采取有效措施,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促进。

孟祥红先后在学校门口、礼堂前小广场、劳动教育实践基地、艺术楼、体育馆、图书馆等地查看了疫情防控安检、医护、隔离措施,以及师范类专业学生粉笔字,疫情防控下学生优秀绘画作品、手工作品、舞蹈等展示,了解了学院疫情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孟祥红听取了学院秋冬季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要求,要在巩固已有成果的基础上,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要持续抓好师生体温检测和健康监测,严格落实日报告、零报告和晨午检;要从严从细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坚持执行全封闭管理,错峰上下课;进一步做好学校门口环境整治和秩序维护,强化力量投入和联防联控,避免学校门口人员聚集;要做好防控物资储备,严格执行校园消杀防护和常态化管理;要教育引导师生尽量不离开当地,不外出、不聚集、不与家庭以外的人员接触、不与境外归国人员接触、不与健康状况不明的人员接触;要密切关注师生的思想动态和情绪波动,强化心理疏导和人文关怀,有效化解各种问题。(记者 刘佳鑫)

关键词:疫情防控,调研,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