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通行注意!石家庄一路段正在抢修 系水源管漏水所致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0-10-22 18:53:57
分享:

  长城网10月22日讯(记者 张超)今天上午,石家庄市建华大街光华路口南行50米处道路行车道上出现积水情况。下午2点,记者赶到现场发现,石家庄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已安排工作人员正在进行抢修,施工现场周围设置了围挡,行车道上已被挖掘机挖出大约8平方米、深近2米的大坑。

石家庄供水有限责任公司工作人员正在进行管道抢修。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行车道上被挖掘机挖出大约8平方米、深近2米的大坑。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施工导致交通出现轻微堵塞现象。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记者现场看到,路面施工处位于靠近道路内侧的行车道上,距离路口红绿灯50米左右,施工围挡导致由南向北方向行车道变窄,道路交通出现轻微堵塞现象。

工作人员正在用抽水机抽出坑内积水。长城网记者 张超 摄

  据石家庄供水有限责任公司管线管理处副处长康建新介绍,今天上午接到通知称该路面出现道路积水情况后,迅速安排工作人员赶到现场进行抢修,经过工作人员现场查看判断可能是道路下方水源管漏水,经挖掘后发现正是此原因所致。康建新表示,目前正在抓紧抢修,今天晚上大概10点左右能够把漏水管道修好,再经过路面回填修复,预计明天路面能够恢复正常通行,请过往市民注意安全。

关键词:水源管,漏水,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