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部署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刘立芳
2020-10-23 09:39:28
分享:

  10月21日,石家庄市召开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动员部署会,安排部署全市脱贫攻坚成效考核及迎接省考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统战部部长王韶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石家庄市扶贫办主要负责同志宣读了《2020年县(市、区)脱贫攻坚工作成效考核实施方案》;平山、赞皇、行唐、灵寿4县作表态发言。

  王韶华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脱贫攻坚成效考核的重大意义,全面坚定迎接脱贫成效考核的信心决心,清醒认识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短板弱项;要突出工作重点,做实考核评价。全面把准考核变化,准确把握关键环节,实事求是进行评价。

  王韶华要求,要扎实迎考备考,确保决战决胜;要坚持统筹协调,推进重点工作。大力推进产业项目建设,切实做好稳岗就业工作,扎实做好消费扶贫工作,全力做好防致贫返贫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务求善作善成,要全面压实责任,加强督导检查,强化沟通协调,深化作风建设,扎实做好备考迎考工作,高质量完成这次市考任务,为全市迎接省考、国考,做出积极的努力,确保取得更好的成绩。(记者 刘立芳)

关键词:石家庄,脱贫攻坚,考核责任编辑:解哲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