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文化旅游

自驾看红叶 来这就对了!井陉将举办“天路赏红叶、自驾游古村落”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10-23 18:14:00
分享:

  长城网10月23日讯(记者 康义涵)为增强省会经济活力,助力井陉特色农产品推广及旅游业发展,石家庄市定于10月24日在井陉县“太行天路”、于家石头村等地举办“天路赏红叶、自驾游古村落暨汽车&特色农产品跨界行销”活动。

  据介绍,本次活动由井陉县商务局、于家乡政府指导,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活动旨在增强省会经济活力,促进汽车销售行业发展,提振石家庄市居民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并大力弘扬“心系群众、自力更生、改革创新、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助力井陉特色农产品推广及旅游业发展。

井陉县消费扶贫农产品。

  活动将组织汽车和特色农产品互惠大促销,村民购买汽车将享受优惠,此外还将组织车友从石头村古村落出发,沿着井陉天路开展自驾游,欣赏沿途红叶、山峦、古村落等优美的自然景观。

“太行天路”(资料图)。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据了解,为深入扎实做好活动筹备工作,10月22日,石家庄市商务局组织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红旗、领克、宝骏等品牌汽车相关负责人,深入井陉县商务局、于家乡政府,对接活动细节,调研特色农产品,着力把活动办成一次“弘扬天路精神、激发市场活力、推动汽车下乡、繁荣县域经济、促进消费回补”的公益性活动。

关键词:井陉,石家庄,天路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