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天路赏红叶、自驾游古村落”活动在井陉县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20-10-25 10:49:00
分享:

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摄

  长城网10月24日讯(记者 解哲琳)今天上午,位于石家庄市井陉天路史家驿站热闹非凡。由井陉县商务局、于家乡政府指导,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主办的“天路赏红叶、自驾游古村落暨汽车&特色农产品跨界行销”活动在这里举行。

活动宣传旗帜。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摄

  “我们开展汽车下乡、农产品进城旅游促消费的跨界行销活动,从在乡下销一辆汽车开始,从乡下买一箱苹果开始,努力促进国内大循环。”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秘书长候成彬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说。

井陉“太行天路”山货大集。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摄

  活动开始后,红旗、领克、宝骏等汽车品牌组织的自驾游旅客和家人、朋友一起,从石头村古村落出发,沿着井陉“太行天路”开展自驾游,并欣赏沿途红叶、山峦、古村落等优美的自然景观。

史家驿站内摆放的井陉县特色产品。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摄

游客在于家石头村的于氏宗祠参观。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摄

  “太行天路”沿线唯美的自然景色和于家村、大梁江厚重的人文景观让游客们流连忘返,在史家驿站和天路山货大集,独具地域特色的文创产品、手工艺品,红薯、核桃、南瓜、大枣等当地的特色农产品吸引了众多游客争相购买,抿须、饸饹、苦累这些地地道道的井陉特色美食更是让大家赞不绝口。

旅客在天路山货大集上购买红薯。长城网记者 解哲琳 摄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增强省会经济活力,促进汽车销售行业发展,提振石家庄市居民消费信心,促进消费回补,并大力弘扬“心系群众、自力更生、改革创新、苦干实干、无私奉献”的井陉“太行天路”精神,助力井陉特色农产品推广及旅游业发展,同时创新汽车自驾游模式,跨界原生态景点与特色农产品,促进汽车下乡销售。

关键词:井陉,天路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