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群众文体活动

2020全国广播操(工间操) 随时随地动起来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段美嘉 白璐
2020-10-26 11:12: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白璐)为推广普及广播体操,引导大众积极健身,10月25日下午,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办的“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2020全国广播操(工间操)推广系列活动河北站在河北体育馆圆满举行,来自河北省内各地的2000余人参与了此次比赛。

广播操现场。河北省体育局新媒体中心供图

  广播体操是最简单易行的健身方式,具有较好的锻炼效果。不仅对身体产生中等强度的运动刺激,起到很好的健身效果,还能增强人体的灵活性。

开始广播操锻炼。河北省体育局新媒体中心供图

  在体育馆内,在领操员的带领下,大家整齐划一,跟着音乐的节奏时而挥臂,时而踢腿,时而跳跃,英姿飒爽地展示着广播操的积极风貌。河北省全民健步走协会负责人说“此次活动以现场比赛及展演为龙头,希望引导大家树立健康锻炼的意识,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形成人人参与健身的长效机制,从而使全民养成健身强体、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

关键词:广播操,健身,河北体育馆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