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雷锋小学收到一封来自省委书记的回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20-11-04 10:1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近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给石家庄市雷锋小学四(3)中队少先队员回信,勉励同学们再接再厉,继续当好勤俭节约的模范践行者和积极传播者,带动更多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王东峰在回信中说,在世界勤俭日到来之际,很高兴收到你们的来信。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你们传承雷锋精神、争当节约标兵,倡议全省节约“每一滴水、每一度电、每一粒米、每一张纸”,充分体现了小主人翁的责任感,我非常欣慰。

  石家庄市雷峰小学四(3)中队少先队员认真聆听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回信。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11月2日下午,共青团河北省委将这封回信送到了石家庄市雷峰小学四(3)中队,并宣读了王东峰书记的回信。王东峰在回信中祝愿同学们学习进步、茁壮成长,长大后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之材。

  雷锋小学四(3)中队少先队员表示,收到王东峰爷爷的回信备受鼓舞,一定要好好学习,继续努力,从自身做起,做“以勤俭节约为荣、以奢侈浪费为耻”的好队员,当好勤俭节约的标兵,带动身边更多的人养成勤俭节约的良好习惯。

石家庄市雷锋小学雷锋展室。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此前,在10月31日世界勤俭日到来之际,石家庄市雷峰小学四(3)中队的少先队员们致信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汇报了同学们传承雷锋精神、从小养成勤俭节约好习惯的做法和体会,并发出倡议:全省每个人都要从“节约一滴水、一度电、一粒米、一张纸”做起,勤俭节约、积少成多,携手共同建设美好家园。

关键词:省委书记,回信,石家庄雷锋小学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