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冰上时光——步入花样滑冰七彩殿堂》新书出版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20-11-10 14:51: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路娟)11月8日,由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冰上时光——步入花样滑冰七彩殿堂》新书发布会在石家庄呈明书店启幕。

《冰上时光——步入花样滑冰七彩殿堂》新书发布。

  《冰上时光——步入花样滑冰七彩殿堂》一书,是由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的体育普及教育类图书。这本书以记实的形式,家庭多人物视角,大量现场照片和视频为特色,在国内同类出版读物中独树一帜。

  随着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临近以及“北冰南移”和“三亿人上冰雪”战略推进,关注花样滑冰的人越来越多,疑问也越来越多。比如花样滑冰都有什么训练内容、对服装有什么要求、是否很“烧钱”、怎样参加考级认证、怎样平衡学习和训练等,河北教育出版社出版的《冰上时光》应时而生,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这些问题。

  本书作者刘羽迪是一个六年级的小朋友,但已经有四年花样滑冰的训练史,通过了六级认证,具备专业水平。《冰上时光》记录了她学习花样滑冰三年中的点点滴滴,书中精选了刘羽迪在学习、考级、表演过程中的精美图片和短视频,为广大希望了解、参与此项运动的青少年及家长提供了参考。

关键词:新书出版,《冰上时光——步入花样滑冰七彩殿堂》,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