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君乐宝乳业斩获“卓越制造创新企业奖”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新光
2020-11-13 16:34:01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吴新光)近日在北京举行的2020创新峰会暨卓越创新企业颁奖盛典上,君乐宝乳业集团凭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在众多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斩获“卓越制造创新企业奖”,并成为全国乳制品行业中惟一入围该奖项的企业。

  作为国内领先乳企,多年来,君乐宝始终以振兴民族奶业为己任,以创新关键技术为抓手,通过模式创业、产品创新,不断诠释“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主张。为保障世界级品质,君乐宝首创“两个模式”:一是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程自有、自控,在张家口坝上草原布局38万亩大规模草场,保障产品安全放心的同时,持续深耕品质提升;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产品。

君乐宝现代化、智能化配方奶粉生产线。

  君乐宝一直将产品创新作为国产乳业推动消费升级、市场变革的突破口。凭借25年低温产品研发与生产经验,君乐宝推出多个明星单品:从十几年前诞生仍备受消费者喜爱的红枣酸奶,到卖出10亿包的“涨芝士啦”芝士酸奶,再到采用超瞬时杀菌技术的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君乐宝不断进行产品提档升级,满足消费需求。同时,在婴幼儿奶粉方面,君乐宝屡次实现新品类的强势突破:至臻A2型奶牛奶粉是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全产业链奶粉,打破了国外品牌的垄断;首款采用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和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的优萃有机奶粉,让消费者用普通配方奶粉的价格喝到了有机奶粉。

关键词:君乐宝乳业,卓越制造创新企业奖,北京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