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太平养老河北分公司签约友信劳务有限公司企业年金业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11-14 13:01:49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康义涵)11月6日,太平养老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分公司与任丘市华北油田友信劳务有限公司企业年金业务签约仪式在太平养老河北分公司举行。

签约仪式现场。

  据介绍,友信劳务公司通过前期对年金管理机构的了解,太平养老无论是从公司品牌、行业地位、专业管理方面,都非常契合友信劳务公司对年金管理机构的选择标准。

  太平养老是中管金融机构中国太平保险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旗下专业经营养老金业务和员工福利保障业务的重要子公司,也是我国首家国有专业养老保险公司,服务网络覆盖全国。根据河北省保险行业协会公布的数据,太平养老河北分公司在河北市场上企业年金业务一直处于领先位置。

  友信公司隶属于中国石油华北油田分公司下属多元板块企业,肩负维护华北油田矿区和谐稳定、实现华北油田公司“走出去”发展战略的重要使命。公司现有员工2912名,与矿区共计10家企业40余个单位均有良好的业务合作关系。

关键词:养老,年金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