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书画作品展石家庄开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路娟
2020-11-16 10:21:33
分享:

  长城网11月15日讯(记者 路娟)11月15日,由河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河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河北省美术家协会、河北省书法家协会联合主办的“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河北省文艺志愿者书画作品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开展,展览至11月20日结束。

现场展览作品。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在全省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文艺服务活动大背景下,举办展览的目的是进一步助力脱贫攻坚、推进文化建设、活跃基层文化生活、壮大文艺志愿服务队伍。

现场展览作品。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此次参展的近200幅书画作品,均来自全省各地的文艺志愿者群体。作品以多样的风格和多元的话语,诠释了广大文艺志愿者在这不平凡的一年,尤其是“以艺抗疫”活动中,对献身社会公益事业的精神领悟。

展览现场。长城网记者 路娟 摄

  参展作品或正草隶箓、或泼墨丹青,均笔力非凡、临见妙哉,作品传承创新、相得益彰,笔随时代、墨见精神,充分表达和展示了广大文艺志愿者对伟大祖国繁荣和谐的美好祝愿和一名文艺志愿者的胸怀和精神面貌。

关键词:书画展,决胜全面小康 决战脱贫攻坚,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