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网友

石家庄市举行红色文化大讲堂进校园活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2020-11-16 14:58:54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11月13日,石家庄市裕华区东南实验中学和智汇小学联合举行了以纪念抗美援朝为主题的“省会红色文化大讲堂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

  活动由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和石家庄市教育局生命教育指导中心、石家庄日报社联合举办。全国优秀少先队辅导员、河北省党史人物研究会副会长王律应邀为与会的师生讲解了杨根思、黄继光、邱少云等英雄人物的光辉事迹,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王律为师生做抗美援朝精神讲座。

现场聚精会神的学生们。

  本次活动也是东南实验中学“未来讲堂”中“感动省城人物进校园”系列活动第二期活动,活动中,东南实验中学为王律同志颁发了学校校外辅导员及兼职思政课教师的聘书。

东南实验中学领导为王律颁发了学校校外辅导员及兼职思政课教师聘书。

  石家庄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顺江,石家庄市教育局副局长马长福等出席了活动。

关键词:红色文化,大讲堂,校园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