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交警严查严管不放松 全力保卫省会蓝天碧水净土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0-11-17 11:13:20
分享:

省会交警对大货车进行夜查。

  长城网讯(记者 马静 通讯员 贾毅刚)为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连日来,河北省会交警始终保持对辖区路段黄牌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高压严管态势,全力保卫省会蓝天碧水净土。

  为减少车辆怠速排放,石家庄市交管局指挥中心组织人员对黄牌大货车通行量较大路口信号配时进行了分析,调整了市区建华大街光华路口交叉口、友谊大街新石中路交叉口、槐安路苑东街交叉口信号配时。经后续观察,信号调整之后减少了车辆延误时间和绿灯空放现象,效果良好。

石家庄市交管局机动大队联合市城管局等部门开展夜查。

  11月15日夜间,石家庄市交管局机动大队联合市城管局,新华、裕华、高新大队联合各区城管局,开展了渣土车、水泥罐车等黄牌货车违法整治行动。行动中,共查处黄牌货车闯禁行40起,无通行证违法60起,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35起,检查市内施工点12处。

  平山交警大队主动联合县城管、交通部门开展黄牌大货车违法集中整治行动,当晚共查处黄牌货车无通行证违法26起,不按规定时间、路线行驶11起,查处超载大货车2辆,打出了声威,治出了成效。

石家庄开展违法黄牌货车和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

  在11月15日的违法黄牌货车和超限超载专项整治行动中,赵县交警大队于15日7点左右在城区石塔路查处闯禁行、超载“百吨王”1辆。

  11月15日,石家庄市公安交管部门在生态环境、交通、城管、住建等部门的大力配合下,市区共现场查处黄牌货车违法226起,记分225分。查处超载货车6辆(超载不足30%的2辆;超载30%-50%的2辆;超载50%-100%的1辆;超载100%以上的1辆)。各县(市、区)共现场查处黄牌货车违法342起,记分123分。查处超载货车24辆(超载不足30%的19辆;超载50%-100%的1辆;超载100%以上的4辆,含“百吨王”1辆)。

关键词:交警,省会,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