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石家庄海关:“双11”监管跨境商品1.8万余票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焦莉莉
2020-11-18 16:34:12
分享:

  记者从石家庄海关了解到,11月1日至13日,石家庄海关累计监管跨境商品清单1.8万余票,主要为母婴用品、日化用品和化妆品等。

  为保障“双11”期间进口跨境电商货物高效通关,石家庄海关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全力迎战“双11”网购狂欢季。多次走访电商企业,提前掌握预期业务量、商品类型、仓储物流、通关需求等信息,做好促销备案;有针对性地制定监管方案和应急预案,设立清单审核直通窗口,专人专岗负责业务办理;优化监管措施,通过加强审单、机检审像,提升通关速度;实施全天候预约通关,加班加点保障跨境电商商品尽快到达消费者手中。

  “海关早早就发了‘预约通关’的办理提醒,保障跨境电商商品及时通关,给我们电商企业吃了定心丸!”恒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张经理介绍说,“我们可以根据预售的出货计划,高效办理通关业务,缩减物流配送时间,让广大消费者体验‘海淘’的便捷。”(记者 焦莉莉)

关键词:石家庄海关,监管跨境商品,“双11”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