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互通互联 共享共赢 陕西铜川文旅推介活动走进石家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11-19 22:56:18
分享:

  长城网11月19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天下午,铜川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在石家庄市举行。活动现场通过讲解推介、视频展播、发放宣传资料和旅游纪念品等形式对陕西省铜川市的文旅资源及优势产业进行了全面推介。

铜川产业招商暨文化旅游(石家庄)推介会现场。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本次推介会由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铜川市对外经济合作中心主办,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石家庄市企业代表、旅行社及新闻媒体记者百余人应邀参会。

药王山景区。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会上,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董念文对铜川的优质旅游资源和深厚文化底蕴进行了推介。据董念文介绍,铜川位于陕西省中部,自然环境优美,交通方便快捷,人文底蕴深厚,文物古迹众多。铜川是唐代大医药学家“药王”孙思邈、书法家柳公权、北宋画家范宽等历史名人的故里,遍地是文化,处处有故事,药王山、玉华宫、耀州窑、大香山、照金等旅游资源独具特色。

照金香山景区。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孙瑞峰在致辞中表示,旅游是增进友谊的良好纽带,希望石家庄市和铜川市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搭建客源共享、资源互补、产品互联、营销互动的合作平台,携手共同推进两地文旅事业发展。

玉华宫景区。铜川市文化和旅游局

  据了解,今年以来,阳泉、南宁等多个城市来石家庄推介文旅资源,石家庄已成为国内各城市展示文旅资源的重要窗口之一。同时,石家庄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也赴山东德州等城市进行文旅资源推介,加强与其他城市在文旅领域的交流与合作,积极推动文旅事业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铜川,石家庄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