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书画·诗文·收藏

石家庄市楹联学会首届年会暨揭牌仪式在封龙山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袁立朋 王娅卓
2020-11-23 17:28: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袁立朋 通讯员 王娅卓)11月22日,石家庄市楹联学会首届年会暨揭牌仪式在历史文化名山封龙山举行。

会议现场,与会专家学者和会员代表合影。

  会上通过了石家庄市楹联学会《章程》;通过了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石家庄市楹联学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理事。

  河北省诗词协会副会长、石家庄市诗词协会会长韩存锁当选为石家庄市楹联学会会长。韩存锁提出,石家庄市楹联学会的首要任务是抓好联教培训工作,提倡拜师带徒、网学函授、专题知识讲座、公益课堂等培训和传帮带活动,千方百计拓宽楹联爱好者队伍。

会议现场。

  目前,石家庄市楹联学会有会员近400人。该学会计划每年评选“楹联创作优秀选手”“楹联创作青年新秀”“巾帼楹联高手”,建立石家庄市“百名楹联高手”人才库。

  石家庄市诗词协会名誉会长李文学、河北省楹联学会副会长张奇阳及石家庄市诗词协会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石家庄市各县市区的理事、会员代表共计40多人参加了这次会议。

关键词:揭牌仪式,石家庄市楹联学会,封龙山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