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发布、路演31个优秀项目 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暨国际创新资源对接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代姣
2020-11-24 10:40:43
分享:

对接会活动现场。

  长城网讯(记者 李代姣)11月19日,由河北省科技厅国际合作处指导、硅谷(石家庄)创新中心承办、石家庄市科技创新服务中心协办的国际科技创新合作暨国际创新资源对接会在石家庄科技中心举办。活动通过视频录播,发布、路演31个项目,并邀请专家做全面点评。各市科技局、雄安新区管委会改革发展局、各国家级高新区管委会及意向合作企业代表等百余人通过线上及线下形式参会。

专家现场对项目进行点评。

  据悉,国际高精尖项目路演及专家现场点评是此次对接会的一大亮点。经过前期专家论证,对接会通过视频录播一次性发布25个项目、重点路演6个高精尖项目,涉及人工智能、大数据、医疗器械等领域。活动现场,相关领域专家围绕项目技术的创新性、可行性、市场应用、未来前景及适合对接的企业类型等进行了详细深入的解读,并对项目落地中需要考虑的问题进行了分析,为国际项目成果转化及协同创新合作发展提出了新模式和新路径。

  相关专家表示,本次对接会充分发挥了省市科技管理系统联动作用,以国际科技合作基地为有力抓手,积极推动国际科技创新资源在河北转移转化,助力河北省创新驱动发展。

关键词:科技创新,资源对接,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