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教育

石家庄垃圾分类进校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建勋
2020-11-25 09:53:0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建勋)为广泛开展垃圾分类的宣传、教育和倡导工作,使少年儿童了解垃圾处理不当对环境造成的严重危害,11月21日,河北干巴精科技有限公司走进了省会桥西区东三教小学,为在校师生讲解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重点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标志以及分类方法,进一步推广了“混放是垃圾 分开是资源”的公益宣传口号。

干巴精公司工作人员对学生们提供的硬纸板、旧书报等进行称重回收。

  河北干巴精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冰心介绍说,干巴精是一个把互联网+介入到传统废品回收行业的公司,我们的服务理念是“一键下单,一斤也上门”要做废品行业的滴滴,这次来到校园开展大手拉小手活动,就是要让小朋友们树立一种环保理念,了解到我们的生活废品回收之后经过分拣还可以被社会所利用,有节约能源、保护环境的重要性!

  据了解,干巴精是一家专注于资源整合、闲置资源互换、并且有回收物资再处理加工的后端生产线的交易平台。在此次公益活动中,干巴精公司工作人员对学生们提供的硬纸板、旧书报等进行了称重回收,同时,高年级的学生也来到学校周边的生活区和公园发放宣传页,宣传垃圾分类意识,向市民讲解垃圾的环保处理方式。   

校园文明使者向其他同学发放垃圾分类宣传页。

  石家庄市东三教小学校长师彩娥介绍说,这样的活动可以让孩子们印象更深,哪些是有害的,哪些是可以利用的,心中早早的植入环保理念,孩子们从小参与垃圾分类,环保意识更强,对物品的再回收再利用,对社会更有利,让家园更美好。

关键词:垃圾分类,校园,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