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河道清理整治和生态补水工作调度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李坤晓
2020-11-26 11:09:56
分享:

  石家庄市召开河道清理整治和生态补水工作调度会

  统一思想 全力攻坚 确保按期完成各项任务

  11月25日,石家庄市召开河道清理整治和生态补水工作调度会,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全力攻坚,确保按期完成河道清理整治任务。加大补水工作力度,推进全市水生态治理能力和治理效果再上新台阶。石家庄市副市长高玉柱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市领导关于河湖清理整治和河道生态补水工作的批示,通报了石家庄市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晋州市、平山县、灵寿县、藁城区相关负责同志就河道清理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

  高玉柱指出,要深刻认识做好河道清理整治和生态补水工作的重要意义,把此项工作作为保障水安全、改善水生态的重要内容。要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保证按时间节点完成河道清理整治工作。

  高玉柱要求,各县(市、区)政府要深入踏查掌握本县境内河道现状,研究制定本区域河道生态补水方案,积极探索建立县域内常态化补水机制,完善引调水工程体系。要充分发挥各级河长作用,严格落实各级河长推进、治理、管护责任。强化属地管理,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市决策部署和既定任务目标。(记者 李坤晓)

关键词:河道清理整治,生态补水,调度会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