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石家庄冬季促销活动启动 300万惠民红包发放中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11-29 23:01:00
分享:

  长城网11月29日讯(记者 康义涵)今晚,“暖冬欢购 助商惠民 石家庄冬季促销活动”启动仪式在石家庄市裕华区举办。此次冬季促销活动以“惠民”“助企”为主线,紧紧围绕百姓消费热点和冬季时令节点开展系列促销活动,覆盖商超、餐饮、家电、汽车、医药、电商、外贸等多个领域。

  启动仪式上公布了此次活动的主要内容,一是丰富多彩的商超暖冬促销活动;二是特色彰显的商街暖冬展销活动;三是美食暖冬促销活动。目前,石家庄市共有300多家企业、上千家门店踊跃响应、参与各版块活动。

“暖冬欢购 助商惠民 石家庄冬季促销活动”启动仪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围绕家电、服装、家具等举办各类暖冬促销活动;百家“石字号”餐饮名店开展暖冬促销活动;举办灯光秀、文化演出等商旅文相融合的活动……更“刺激”的,还有300万不设任何消费门槛的惠民红包,没有消费配比,还可以叠加使用;更有惠民国际车博会、汽车工业博览会等活动为准备买车的市民送实惠,此次冬季促销活动,将在全市打造一场让市民买得开心,买得放心的全业态、全方位消费“盛宴”。

图为正在抢红包的市民。长城网记者 康义涵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石家庄市开启了第一轮“惠民红包”的发放。据了解,此次“惠民红包”通过石家庄市商务局“庄尚商务”微信公众号发放,11月29日至12月3日每天18时30分开抢,红包面值有20元、30元、50元不等。红包的使用时间截止到12月20日。

  今年,石家庄市陆续实施了多项促消费措施,启动线上购物节、发放消费券、开展家电惠民补贴大型促销、发放惠民红包等新招频出,深度激发消费潜力,在稳定经济增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石家庄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石家庄市将建立激发消费增长工作机制,加大工作统筹力度,加大政策资金支持力度,持续改善促消费营商环境,强化安全保障,全力以赴做好消费促进工作,继续努力为全市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关键词:惠民活动,促销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