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民生关注

【民声回音】石家庄平山紫竹苑小区供暖不达标 供热公司称将增加流量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周黎燕
2020-11-30 18:09:53
分享:

2020—2021年供暖季,“问政河北”平台公开征集供暖问题线索,点击上图向我们反映问题↑↑↑

  长城网讯(记者 周黎燕)石家庄市平山县方女士向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反映,平山紫竹苑小区顶层供暖不达标,多次找县供热公司一直解决不了。

  对此,平山县委网信办转办至县供热公司,并给出答复。

  11月26日上午,平山县供热公司安排工作人员入户测温,并检查供热系统存在的问题。反映人住在楼顶层,家中实测温度17.6摄氏度,其它楼层住户均在20摄氏度以上。

  据了解,紫竹苑小区属新建小区,2016年接入集中供热以来,2017年—2020年都有新楼入住并供热,累计入网12栋楼,1000户,12万平方米。小区换热站按照最初的设计建设,已超出供热能力,小区内部管网也存在问题,尤其在2019年供热期间情况尤为突出。

  2020年县供热公司对换热站进行升级改造,督促开发单位对小区内部管网进行了整改,但问题仍未根除。县供热公司表示,将对该小区增加一定流量,并时刻关注该小区的顶层用热情况,让群众温暖过冬。

  记者联系了方女士,她表示近期会持续关注家中的气温变化。

  关于我们

  长城新媒体“问政河北”平台是河北省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走网上群众路线总平台。认真倾听网民心声,全面解读惠民政策,帮您解决生活中遇到的烦恼。

  我要投诉

  您在生活和工作中,如有建议或需维权求助,可通过以下方式,将您的需求告诉我们。

  1.拨打热线电话:0311-89867181、89867795;

  2.通过《问政河北》栏目,点击“我有诉求”;

  3.通过新浪微博@问政河北私信我们;

  4.关注《问政河北》微信公众号(ID:ygwsztc),点击“我有诉求”。

关键词:供暖,不达标,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