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名医工作室”落户石家庄市人民医院 让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名医服务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超
2020-12-01 09:49:56
分享:

  “乔树宾教授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第七届京津冀心血管病论坛活动现场。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张超 通讯员 吴洋)11月28日,“乔树宾教授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工作室”揭牌仪式暨第七届京津冀心血管病论坛在石家庄市人民医院新院区举行。石家庄市委组织部、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市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及省内各市、县心血管专业专家参加活动。

“乔树宾教授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工作室”正式揭牌成立。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供图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曹琴英致辞。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供图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曹琴英介绍说,乔树宾擅长冠心病介入诊治及肥厚型心肌病化学消融治疗,是国内介入治疗例数较多的术者之一;是国内较早开展经桡动脉途径进行冠状动脉介入治疗和复杂高难介入治疗的专家。工作室成立后,医院将与乔树宾教授开展更加紧密、更加深入的合作,不断提升复杂冠状动脉病变的介入治疗水平,让省会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北京知名专家的诊疗服务,为提升百姓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名誉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冠心病中心主任乔树宾致辞。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供图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名誉院长、中国医学科学院阜外医院冠心病中心主任乔树宾说:“身为石家庄人,在石家庄学习、工作多年,对家乡有着深厚的情感,不管离开家乡多少年,哪怕是出国进修,也始终惦念着家乡父老,立志要回报祖国、社会和家乡。”他表示,工作室只是一种形式,希望借助国家大力发展医疗健康事业的东风,借助京津冀协调发展的快车,踏踏实实做好每一件事,实实在在地帮到老百姓,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致辞。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供图

  “‘乔树宾教授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工作室’的成立,不仅是市人民医院、全市卫生健康系统乃至全市人民的一件喜事,也是石家庄市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一项重要成果。”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华平表示,希望以市人民医院为代表的市属医院以此为契机,与京津名医院开展深度合作,让京津优质医疗资源惠及广大省会百姓,为百姓提供全方位、全周期的健康保障,切实实现石家庄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和全方位提升。

  据悉,当前我国心血管疾病的患病率仍处于持续上升趋势,石家庄市卫生健康委高度关注人民健康意识和水平的提升,不断加强心血管病的预防和治疗能力建设,取得了显著成效。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在乔树宾教授的指导带动下,心血管患者救治水平居于省会前列,为保障省会人民生命健康作出突出贡献。

工作室揭牌仪式结束后,第七届京津冀心血管病论坛举行。石家庄市人民医院供图

  此外,工作室揭牌仪式结束后,第七届京津冀心血管病论坛举行,乔树宾教授以及十余名专家为参会人员带来了精彩的学术讲座。

关键词:名医工作室,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名医服务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