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石家庄风物

河北赞皇:轮滑竞技点燃少年冬日运动激情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晓峰 2020-12-07 15:48:08

2020年12月5日,石家庄市赞皇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轮滑比赛中,轮滑参赛选手冲出起点。

  2020年12月5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轮滑比赛开幕,来自该县各学校的200多名青少年参加了比赛。石家庄市赞皇县冰雪运动会还将进行陆地冰壶、滑冰等多个冰雪运动项目的比赛。河北日报通讯员 张晓峰 摄

2020年12月5日,在石家庄市赞皇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轮滑比赛中,参赛选手在比赛中。

2020年12月5日,石家庄市赞皇县第二届冰雪运动会暨中小学轮滑比赛中,参赛选手奋力争先。

关键词:轮滑,冰雪运动会,赞皇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