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河北省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洪杰
2020-12-08 12:00:3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郭洪杰)12月7日,2020年河北省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在石家庄市西部长青滑雪场举行。全省10支代表队,来自农业系统企事业单位、省农民体协等单位企业的近百名热爱冰雪运动代表参加比赛。

全省10支代表队参加此次比赛。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此次运动会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农村社会事业发展中心(河北省农民体育中心)承办,河北省农民体育协会、北牧出版有限公司协办。共设置雪上拔河赛、滑雪接力赛、雪上拖人接力赛、雪上扛谷竞速接力赛、雪上背靠背夹球竞速接力赛、雪上足球过障碍射门接力赛等6个冰雪项目。

张家口代表队在雪上拔河项目中奋勇争先。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多位代表队队员表示,之前没有参加过类似的冰雪项目的比赛,今天过来感觉很新鲜,也很好玩。记者在石家庄西部长青滑雪场内发现,参赛队员们对滑雪运动非常热情,赛前就开始各项比赛项目的热身练习活动。

  相对于“新手”,邯郸市馆陶县农业农村局的苏雪超对雪场并不陌生,滑雪动作也很专业。他说:“平时在本地也去滑雪,参加这次运动会感觉挺好,丰富了冰雪知识,希望把自己喜欢的滑雪知识传播下去,普及滑雪知识,丰富农民的冰上运动生活。”

参赛队员合影留念。长城网记者 郭洪杰 摄

  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7日下午,河北省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各项目比赛成绩揭晓,石家庄市、承德市、沧州市代表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关键词:农民冰雪项目运动会,河北,西部长青滑雪场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