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无极县税务局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传递法治暖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甄建坡
2020-12-05 16:19: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建坡)2020年是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也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之年。在第七个“12.4”国家宪法日暨河北省第三个宪法宣传周来临之际,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国家税务总局无极县税务局在“宪法宣传周”期间,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活动,向社会传递法治暖流。

  “我宣誓:忠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维护宪法权威,履行法定职责,忠于祖国,忠于人民……”12月1日,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国家税务总局无极县税务局机关经久不息,该局税务干部分批次肃立在国徽面前,右手握拳高举耳侧,用洪亮的声音宣誓对宪法的忠诚,誓词掷地有声,让大家的信念更加坚定。

  宣誓仪式结束后,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立强进行了宣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维护宪法权威,切实把握民法典的法律地位和贯穿其中的宪法精神,推动宪法学习入脑入心、落地生根。在场税务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带头学法守法,坚持依法行政,扎实推进宪法等法律法规的宣传和教育工作。

  随后,该局普法小分队分头开展普法行动,驻大厅、上银行、进社区、到企业等等。每到一处地方,税务干部积极向围观群众发放普法宣传资料,现场宣讲宪法知识,解答大家关心的涉税法律法规问题。该局还在大厅电子屏循环播放宪法宣传片,充分利用各类工作群推送普法宣传链接,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掀起学习宣传宪法的热潮,营造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关键词:石家庄,无极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