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项目对接和人才招聘会举办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张静雯
2020-12-09 19:01:13
分享:

  330人当场达成就业意向

  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项目对接和人才招聘会举办

  近日,河北省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创业项目对接和人才招聘会在石家庄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成功举办,来自全省100余家用人单位、创业企业以及550余名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退役士兵参加。

  为满足自主择业干部多样化的就业创业需求,河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石家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综合基地广泛动员,认真组织,共邀请83家声誉好、待遇高、有影响力的国有企业、优质名企、协会参加招聘,提供了公司副总、人力资源总监、养殖场长、项目经理、部门主管等290个优质岗位,提供2600余人的就业需求,邀请了10家创业企业进行创业项目宣讲,涵盖电子商务、现代农业、传统服务业等多个领域。据初步统计,活动当天共330人达成就业意向,根据数据分析,除企业规模和招聘岗位外,创业项目也得到了自主择业军转干部的广泛关注。

  此次活动由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主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承办,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综合基地、市自主择业军队转业干部管理中心、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促进会共同协办。活动旨在搭建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和企业供需的对接平台,为广大用人单位、创业项目团队和自主择业干部提供优质的就业创业服务,进一步引导自主择业军转干部做到退役不褪色,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聪明才智,积极就业,大胆创业,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静雯)

关键词:招聘,军转干部,河北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