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日报

李雪荣督导河钢石钢新区建设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范玉蕾
2020-12-09 19:01:14
分享:

  石家庄市领导在督导河钢石钢新区建设时要求

  加快后续工程建设 确保安全生产运营

  12月8日,石家庄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雪荣赴井陉矿区督导河钢石钢新区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求全力以赴加快后续工程建设,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力争早日实现全面投产。

  李雪荣实地察看了河钢石钢新区展厅、综合管控中心主控室、已投产的轧钢中棒线车间和部分后续工程施工现场,详细了解了河钢石钢新区目前的生产运营和后续工程建设情况。

  李雪荣指出,在各方努力下,河钢石钢新区已于10月29日正式投产,标志着石家庄钢铁产业转型升级迈出坚实步伐。目前,河钢石钢新区生产运营正在逐步步入正轨,后续工程正在加紧建设。

  李雪荣要求,后续工程各方面建设工作要继续细化,再加一把劲儿,争取尽快收尾。各相关部门和井陉矿区要全力帮扶企业,及时协调解决企业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和地方产业转型升级、产业链协同发展。同时,要坚持安全第一,每个环节都要加强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及生产设备、操作人员安全,保证生产线安全运行。此外,要做好厂区绿化及员工食宿、交通保障等各方面工作,力争早日实现全面投产,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记者 范玉蕾)

关键词:河钢石钢,新区建设,李雪荣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