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小节目”讲活“大道理” 正定用文艺汇演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马静
2020-12-09 19:58:13
分享:

正定县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现场。正定县委宣传部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马静 通讯员 刁金星)近日,由中共正定县委宣传部、正定县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主办,河北省心连心艺术团承办的“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演出”在河北正定县荣国府大观楼精彩上演。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定县创新宣传方式方法,组织开展了此次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文艺汇演,用人民群众新闻乐见的形式传递党的声音,将全会精神送到百姓身边 。

相声表演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正定县委宣传部供图

  文艺汇演中,歌伴舞《再一次出发》表达出正定人实干圆梦、踏上新征程的拼搏精神。河北梆子《自从来了共产党》歌颂了几代中国共产党人筚路蓝缕艰苦奋斗,带领中国人民风雨兼程,走向幸福之路。歌曲《复兴的力量》《我们的新时代》等不仅唱出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程中的不忘初心,更蕴含着对中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无限憧憬……

  “这场演出十分精彩,让人看得过瘾。我感受到了祖国的强大,也感受到这些年来正定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以后我还会和家人朋友多来这边玩。”来自石家庄的吕先生这样说。

节目精心编排,内容丰富多彩。正定县委宣传部供图

  为期两天的演出,包含河北梆子、小品、魔术、歌伴舞、相声、器乐演奏等,节目精心编排,内容丰富多彩。这场异彩纷呈的视听盛宴用“小节目”讲活了“大道理”,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表达实现中国梦、扶贫奔小康,城乡促文明奋进新征程的精神风貌与动人故事,使观看演出的党员群众深受感染和鼓舞。

  连日来,正定县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党的创新理论“六进”工作,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网络,组织开展了一系列接地气、有温度的理论宣讲活动,把全会精神传递到了基层一线和群众身边,推动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关键词:正定,文艺汇演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