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本网原创

深入农村 深入一线 深入人心——深泽县积极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12-09 19:58:13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康义涵 通讯员 张鑫宇)12月8日,在石家庄市深泽县布艺小镇小堡村某布艺产品加工厂房内,白庄乡宣讲志愿者正在给女工们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面对面地交流,使党的政策深入人心。车间负责人何展说:“听了宣讲,心里更亮堂了,我们在家门口就业,挣钱、顾家两不误,布艺产业给我安上了致富的翅膀。”

宣讲志愿者在厂房内宣讲。

  深入农村、深入工厂正是深泽县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据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以来,深泽县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会精神,部署全县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县相关负责人带头示范,深入基层宣讲全会精神,各级党组织也通过各种形式,利用红色基地、村民中心等场所,深入学习、宣讲全会精神,着力推动宣讲工作走深、走实、走心。

宣讲志愿者为村民宣讲。

  “乡村振兴好得很,侯村速度快得很,五中全会添动力,农村发展有奔头!”在深泽县侯村村民中心,党支部书记史建平正在兴致勃勃地为村民进行宣讲,深入浅出、通俗易懂的话语,令广大村民听得津津有味。

  宣讲结束后,村民曹兰军仍在回味史书记刚才的一番话语:“书记给俺们讲的都是身边事儿,俺听得很明白。现在,听了书记的政策宣讲,更坚定了俺的信心,作为一名养殖户,俺要养好猪、保供应,为县里发展出一份力。”

  在杜社村的设施葡萄大棚里,铁杆镇干部刘凯来到田间地头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给村民们宣讲,自己内心也会有所感触。”刘凯告诉记者,“因为党的政策,杜社村建成了远近闻名的葡萄村。在新的起点,镇里将抓住机遇,拓宽发展思路,在葡萄产业链上下功夫,追求更高质量发展。”

  “如今,深泽县已经掀起了全民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大力开展“六进”活动,深入农村、社区、企业、机关、学校、网络,广大群众将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自身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迅速将全会精神转化到推动全县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中。”该县相关负责人表示。

关键词:深泽,全会,宣讲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