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精彩石家庄

河北赞皇:“三下乡”为民服务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张晓峰 2020-12-10 18:09:54

12月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寺峪村举行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中,文艺工作者为当地群众进行文化惠民演出。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当日(12月9日),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走进赞皇县寺峪村,通过文艺演出、医疗义诊、科技咨询等形式,开展文化、科普、卫生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丰富当地群众生活。

12月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寺峪村举行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中,农技推广人员(右)为当地群众现场介绍农业知识。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2月9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赞皇县寺峪村举行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中,医务工作者(左)为当地群众义诊。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关键词:三下乡,赞皇,为民服务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