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石家庄频道 >> 精彩石家庄

河北深泽:小布艺大产业助民致富奔小康

来源: 新华网 作者:张晓峰 2020-12-10 18:57:39

12月8日,在石家庄市深泽县小堡村的一家布艺生产工厂,布艺设计师查看厂家提供的各种布料样品。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布艺产业是河北省石家庄市深泽县的传统产业。经过多年发展,该县小堡村已成为知名的布艺生产基地,形成了原材料供应、生产、仓储、销售、物流、快递为一体的布艺产业链,带动周边地区群众就业。2020年,布艺企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销售模式,克服疫情影响,确保销路畅通,助力当地群众增收。

12月8日,在石家庄市深泽县小堡村的一家布艺生产工厂,当地妇女加工布艺产品。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2月8日,在石家庄市深泽县小堡村的一家布艺生产工厂,工人清点布艺成品。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2月8日,在石家庄市深泽县小堡村的一家布艺生产工厂,一名工人扫描快递单号。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12月8日,在石家庄市深泽县小堡村的一家布艺生产工厂,工人在成品库挑选产品。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关键词:布艺,致富,深泽
责任编辑:张超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 | 建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