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科技局连续十次获得国家金桥奖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赵艺
2020-12-12 13:18:15
分享: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届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表彰奖励大会上,石家庄市科技局荣获集体优秀奖,据了解,石家庄市科技局已经连续十次获得此殊荣。

  中国技术市场协会金桥奖是经国家科学技术奖励工作办公室登记设立的,是全国技术市场领域的最高奖项。本届金桥奖设项目奖、集体奖、个人奖三类奖项。集体奖旨在表彰奖励在我国技术市场的培育与建设事业中,在组织和推动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具有创新精神并作出突出卓越贡献的单位。

  近两年来,石家庄市全面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深化科技改革创新,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不断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各项工作均取得较好成绩,科技事业再创佳绩。为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加强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市科技局制定了《石家庄市技术转移体系建设实施意见》,鼓励有条件的企业、高等学校、科研院所、科技社团等建立专业化技术转移机构,采取多种形式吸引海外高层次技术转移人才和团队。下一步,市科技局将加快建立功能完备、交易活跃、互联互通的技术转移机构网络,充分发挥在成果转化过程中的组织管理和协调作用。

关键词:金桥奖,科技局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