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头条新闻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范玉蕾
2020-12-15 11:08:22
分享:

  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

  全力冲刺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12月14日,石家庄市政府召开全市工业经济运行调度会,传达市委、市政府对工业经济运行情况的最新要求和相关部署,要求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全力冲刺,推动工业经济增比进位,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石家庄市副市长高玉柱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工业经济是石家庄市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撑,对全市经济实现年度目标至关重要。各县(市、区)和相关部门一定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坚定信心、积极有为,聚焦年度目标,努力增比进位。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要压实责任,强化目标和问题导向,结合自身工业发展情况,精准分析研判,自我加压,切实强化包联帮扶,积极帮助企业破解难题,力促生产回升;要牢牢盯住区域内重点企业,用心用力精准帮扶,做好要素保障、产业链和供应链畅通等工作,力促重点企业工业发展再“提速”;要狠抓工业运行和调度,实时了解辖区企业生产动态,提供科学运行依据,并强化督办和考核;要着重抓好新增入统企业培育,做到应统尽统,努力为全市工业增添新动能,为实现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范玉蕾)

关键词:经济运行,调度会,石家庄市政府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