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风物

最高补贴1万元!石家庄市新能源汽车促消费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康义涵
2020-12-15 18:42:50
分享:

  长城网12月24日讯(记者 康义涵)从石家庄市商务局了解到,为助力消费升级,促进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加大汽车促销活动力度,石家庄市政府将于12月15日至31日举办新能源汽车促消费活动,对购买新能源汽车的消费者进行最高1万元的补贴。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此次新能源汽车促销活动主要在符合条件的汽车企业(4S店)开展。活动将采取促销直补的方式,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消费者购买家用纯电动或插电式混合动力新能源汽车,都可以得到资金补贴。根据新能源汽车裸车销售价格,分为10万元以上车型及10万元以下车型两个档次。购买新能源汽车裸车销售价格10万元以上的,消费者可以获得10000元购车补贴;购买新能源汽车裸车销售价格10万元以下(含10万元)的,消费者可以获得5000元购车补贴。

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为了让消费者充分享受到政策红利,按照补贴程序和规则,消费者在参与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4S店)自主购置新能源汽车后,应当向企业提供购车证明材料,主要包括购车消费者身份证明(复印件)、活动期间新购新能源汽车购车发票(复印件)、新购新能源汽车行驶证(复印件)、申领补贴表(含个人银行卡号)等。汽车销售企业(4S店)每周定期将消费者提供的相关材料提交辖区商务主管部门进行汇总,市商务局和县(市、区)商务部门组织第三方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将按照“直补到卡”的方式对消费者进行补贴。

  为进一步用好用足支持促消费政策,接下来,石家庄市还将于12月19日、26日分别开展第四届惠民国际车博会、中国石家庄汽车工业博览会,同时组织省会汽车经销商及4s店开展丰富多彩的促销活动,为汽车消费提质扩容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参与促销补贴活动的汽车销售企业名单:

关键词:新能源汽车,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