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全媒体

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在石家庄举办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张晨光
2020-12-16 10:14: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张晨光)12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在石家庄举办。

  本次大会以“冀望未来、大有作为”为主题,聚焦省内高端、高新和高产值技术项目需求,人力资源服务业创新发展需求和重点行业、新兴产业和重大战略对高端人才的需求,开展“冀创未来”——高端人才技术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冀猎天下”——猎头机构对接服务河北活动和“大好冀遇”——高层次人才引进网上交流活动。

  12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在石家庄举办,这是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晨光 摄

  12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在石家庄举办,这是开幕式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晨光 摄

  高端人才技术项目对接洽谈活动在全省装备制造、新能源、互联网等重点领域征集技术需求项目178个,邀约诺贝尔奖获得者、两院院士、重点高校校长和海内外知名专家学者等120人进行深入对接,达成合作意向86个,10个有代表性合作项目在开幕式现场进行了签约。

  “冀猎天下”——猎头机构对接服务河北活动,邀请13家国内外顶尖猎头机构参会,5家猎头机构与河北省重点企事业单位达成了合作引才意向。

  12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在石家庄举办,这是现场签约仪式。长城网记者 张晨光 摄

  12月15日,第十一届中国河北高层次人才引进交流大会在石家庄举办,这是高端人才技术项目洽谈签约现场。长城网记者 张晨光 摄

  除了线下活动,本次大会还开展“大好冀遇”——高层次人才引进网上交流活动,省本级依托河北人才网、河北高层次人才网设置了主会场网络平台,13个地区分别设置分会场。

  截至目前,全省征集发动2366家重点企事业单位参与网上交流,发布人才需求岗位4.8万个,邀约国内外22万余名人才线上开展供需对接,目前已有7.3万余名人才与用人单位达成引进意向。重点参会单位包括河北大学、燕山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等省内重点高校,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河北大学附属医院、爱尔眼科等医疗机构和中国雄安集团、河北建投、新奥集团、长城汽车、冀中能源、开滦集团、华夏幸福等大型知名企业。石家庄、邢台、沧州、承德等市分会场活动已经陆续启动。

关键词:高层次人才,引进,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