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新媒体集团  主办
当前位置: 石家庄新闻

石家庄市召开冬季供热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王宠
2020-12-19 10:25:47
分享:

  全市冬季供热工作推进会议要求

  千方百计提高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

  12月18日,石家庄市召开冬季供热工作推进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领导关于做好供热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查漏补缺、集中攻坚,全力提升供热质量和服务水平,确保人民群众温暖安全过冬。石家庄市副市长高玉柱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冬季供热事关千家万户冷暖,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启动正式供热以来,全市供热形势总体良好,但仍暴露出一些问题和不足,对此,各级各部门要集中开展根治供热不达标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深入一线,全面排查,一处一处地查找隐患,一条一条地落实措施,确保问题解决到位。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加强组织推动,层层压实责任,扎实落实各项措施,全力做好供热保障。进一步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供热工作不重视、要求落实不到位的,建立台账、挂号督办,确保整改到位。做好供热信息的主动公开工作,及时发布和准确解读有关政策,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和群众期待,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会议指出,现值年终岁末,各供热企业要制定详细的运行方案,做好应对极寒天气预案,加大热源供给,并根据气温变化及时调整增加供热负荷,减少供热温差。(记者 王宠)

关键词:供热,会议,石家庄责任编辑:张超